果味夹心糖

复仇者联盟的快乐(?)日常

 
 

相关设定:mcu无限战争胜利后。谁也没死成,包括脖子被掐断了的。宝石各归原主。

涉及cp:盾冬,锤基,幻红,铁椒,队琴,星卡,红银(x战警银),绿寡,  奇异玫瑰

友情出演:x战警部分成员

如有ooc敬请谅解。


1.

        最近儿童节将至,复联大楼里唯一符合儿童年龄的人是幻视。托尼秘密召及了其他人一起开会讨论儿童节的有关事宜。

        “这不公平,”小蜘蛛说,“明明我才是大家唯一的宝宝,我居然要给别人筹备儿童节?”

        “彼得,”托尼耐心地说,“你还有两年就成年了,应该是个大人了。幻视才4岁,你要让着他。明白了吗彼得?”

        “谁叫我?”星爵说。

        小蜘蛛有点生气。“你见过身高一米九的四岁儿童吗?”

        “那是你太矮了。”娜塔莎说,“旺达,你知道幻视平时喜欢什么吗?我们可以给他准备一份礼物。”

        “嗯。。。他貌似最近在研究芬兰文学,我打算送他一本书来着。”旺达说。

        “什么书?”

        “当然是芬兰文学,”旺达打开亚某逊给娜塔莎看,“你看这本,包装精美,封面设计超棒,除了一个字也看不懂以外没有任何缺点。”

        “托尼,”史蒂夫的表情突然严肃,“我们不能忘了,如果幻视算儿童的话,旺达现在每天的行为是犯法的。”

        “旺达每天有什么行为?”小蜘蛛问。

        托尼沉默了。大家都沉默了。

        “彼得,你出去。去外面玩吧,四小时之内不要回来。星期五,叫幻视进来开会。我们的儿童节计划要临时改掉。不,不是你,星爵,你回来坐好。”


2.

        星爵已经厌倦了诸如“彼得你过来一下,不是你彼得,是彼得,对彼得就是你”的事情发生。蚁人表示,他去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交流的时候也有类似的经历。

        “我觉得只有最酷的人才配得上‘斯考特’这个名字,那个戴着丑陋大墨镜的古怪男人居然也叫这个名字,太过分了。”蚁人抱怨道。

        “他们也把你们弄混了?”

        “那倒不是,当时是有一个红发女人在对着走廊叫‘斯考特小亲亲’,我就应了一声,可是我根本不认识她啊。”

        “后来呢?”

        “后来那个戴墨镜的呆子就冲过来要揍我,再后来我们就莫名其妙打起来了,要不是查尔斯突然出现阻止了我们,我一定把他打成斯考特小青青。”

        星爵暗自庆幸卡魔拉不会叫自己“彼得小亲亲”,虽然他并不讨厌被这样叫。


3.

        索尔上周出差去了别的星球。前几天洛基接到了一则诈骗电话,对方说已经绑架了索尔,不交出宇宙魔方就要撕票。洛基说着“随便撕”就把电话挂了。

        但是对方不死心,今天又打了一通过来。

        “你哥哥在我们手上,不交出空间宝石,你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但是这次接电话的是休假在家学做饭的幻视。幻视花了2秒钟思考他的哥哥应该是谁,最后他觉得对方说的可能是奥创。

        “不好意思,我哥哥早就已经死了,如果他复活了麻烦你们再杀他一下,谢谢,再见。”

        诈骗公司还是不死心。他们核实了电话号码,最后决定打到洛基的手机上。

        “喂您好是洛基先生吗?”

        “放。”

        “你哥哥在我们手上,不交出空间宝石,你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洛基轻笑了一声。

        “他不在你们手上。”

        对方沉默了一下。

        “你怎么知道?”

        “因为他现在在我身上。”


4.

        努力了将近一个月,小蜘蛛终于偷拍到了队长和巴基约会的照片,并且迅速分享到了复仇者联盟的论坛里。

        “这个一定要转发,不转不是复联人。”

        永远搞事不嫌事大的星爵第一个转发并附言“彼得是最帅的”,被卡魔拉批评了。

        晚饭的时候,大家都在起哄让史蒂夫和巴基公开关系。史蒂夫扭头看着脸羞得通红的巴基,确认了一下眼神。

        “咳咳,其实我们。。。70年前就已经确定关系了。今天其实是我们在一起的第70周年纪念日。

        饭桌上突然陷入了沉默。大家突然意识到和他们坐在一起的是两个加起来快200岁的人。

        “这不算什么,我和我弟弟在一起已经1300年了。我们赢了。”索尔打破了沉默。

        “这个没有必要比了好吧。。。”山姆插嘴道。

        “虽然我和幻视在一起只有两年,但我们的感情是超越无机物和有机物的。”旺达说。

        “那么我和卡魔拉是超越了星球种族的!”星爵马上补充。

        “我和小辣椒就比较普通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而已。”托尼说。

        班纳听完站了起来。“那么我和小娜——”

        “够了!”山姆将叉子摔在桌上,“你们能不能对单身的朋友友好那么一点点?!有对象了不起啊!”

        “有对象,就是了不起。”洛基说。


5.

        旺达作为交流生去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学习的时候,和那里的银发彼得一拍即合成为了顶顶要好的伙伴。她说不上来为什么,但是和彼得在一起总让她有种熟悉的安心感。交流期结束的时候,彼得是最舍不得旺达的一个。

        “留下来吧,“彼得说,”这里大家都很喜欢你,甚至连艾瑞克都很喜欢你!要知道他连他自己的亲儿子都不喜欢!”

        旺达知道艾瑞克,那是一个偶尔会来学校找校长下棋的戴着紫色头盔的奇怪男人。

        “可是,彼得,你看,我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我必须要回去——”

        “回去继续炸大楼?”彼得说,“抱歉,我看了关于你的新闻。旺达,你可以加入x战警,一个真正对社会有用的队伍——”

        “复仇者联盟不是没有用的队伍,”旺达耐心地说,“我们阻止了灭霸。”

        “我们还阻止了天启呢。”

        旺达笑出了声。“彼得,虽然你是我认识的第三个彼得,但你绝对是最特别的一个。我还会回来看你的,我保证。”

        后来事实证明,旺达果然没有食言。银发彼得也来复仇者大厦找旺达玩了几次。在经历了数次“彼得你快过来,不是你彼得,也不是你彼得,是你彼得”之后,银发彼得只愿意单独约旺达出来玩了。虽然有那么几次他在约会时感受到了来自某个不明无机物的敌意视线,但旺达跟他说不要在意。

        也许她在一次大战中失去了孪生哥哥,但是多一个这样的弟弟,也挺不错的,旺达想。


6.

       星爵和索尔难得的在友好聊天。星爵给后者展示了他收藏的照片。

        “你看这个男人,你觉得怎么样?”

        “说实话,挺丑的。”索尔说。

        星爵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这是我爸爸。”

        “啊,对不起,”索尔赶紧解释,“我是说,挺好的,你看他多蓝啊!讲真,我最喜欢蓝皮肤了,我弟弟小时候也是蓝的。”

        “他不是我亲爸爸,是我的养父。”

        “洛基也不是我亲弟弟。”

        “我爸曾经威胁要吃了我。”

        “洛基曾经说要捅我的肾,而且他真的捅了我的肾——嘿,我们为什么要比这个,我记得之前我们已经比过一次了。”

        星爵笑了。

        “我爸为了我背叛了他的队伍。”

        “我弟为了我背叛了他的种族。”

        “我爸为了让我活下来,把最后的太空服给了我。”

        “我弟为了让我活下来,把宇宙魔方交出去了。”

        “我才不是为了救你才把宇宙魔方给那个紫薯的,你这个自恋狂。”洛基说。

        “洛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在那里的?”

        “从挺丑的开始。”

        好吧,也许你们赢了,星爵想。真羡慕你弟弟还在你身边。


7.

        小蜘蛛收到了来自大家的儿童节礼物,但他不是很开心。

        “克林特送了我一张麦当劳优惠券,队长送了我一个盾牌模型钥匙扣,旺达送了我一本完全不知道是什么语言的书,提查拉直接从他身上抠了一块振金送给我,你说我先和他们谁绝交比较好?”他问史蒂芬。

        史蒂芬在忙着准备和罗斯探员的会(约)议(会),对小蜘蛛的烦恼不是很关心。

        “对了,彼得,”他扔给小蜘蛛一个包裹,“这是我给你儿童节礼物。”

        “哇,也许魔法师的礼物会比较酷。”小蜘蛛开心地接过包裹,“我可以拆开吗?”

         “当然。”

        包裹里是被咬了一半的甜甜圈。小蜘蛛脸上挂着白人问号转向了史蒂夫。

        “哦,该死,我忘了把它复原了。”史蒂夫一把抢过装着甜甜圈的包裹,”1,2,3,好了,送给你。”

        小蜘蛛看着史蒂夫,没有接包裹。

        “别这样嘛。。。我只是想尝尝味道,尝了两口就忘了。。。节日快乐,小子。”

        小蜘蛛决定,下次儿童节他还是让给幻视过吧。


8.

        拥有7个博士学位的班纳是复仇者联盟里公认智商最高的一个人,但他同时也是娜塔莎钦定的情商最低的一个。

        “我和布鲁斯之间的交往毫无浪漫可言,”娜塔莎说,“没人想在晚餐约会的时候听他讨论量子力学。”

        然而卡魔拉表示,和星爵比起来,班纳情商最低的位置要让一让了。

        “这都不算什么。那天我决定给彼得亲自下厨做顿饭,不小心切到了手指。彼得就在旁边,他问我怎么了。我说做饭切到手了,有点痛。你猜他说什么?”

        娜塔莎和过来凑热闹的旺达表示十分好奇。

        “那个大蠢蛋跟我说:天呐卡魔拉,你居然会做饭!?”

        然而旺达表示这也不算什么。在她看来,幻视作为一个仿生人简直毫无情商可言。

        “和幻视谈恋爱的感觉就像在教一只哈士奇学做人。”旺达说,“冬天的时候我对他说我的手冷,他立刻在亚某逊上下单给我买了一副手套。我觉得和他说话可能要直白一点,于是我说,可是我现在就很冷,他就立刻让星期五把空调的温度调到了最高。”

        娜塔莎一边笑一边想,也许班纳还算是个不错的对象。



谢谢看到这里。如果有新脑洞,应该还会有更新。啾咪。

评论(17)

热度(5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